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1815


12月18日,我院在405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党委书记马玲、副书记副院长董临萍、副院长侯丽敏、学院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1.jpg


校保卫处消防安全管理岗负责人段凯洋受邀作了安全培训讲座。段凯洋从“防”、“消”、“逃”以及防诈骗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及防诈骗等知识,强调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校园安全,使命在肩”的消防安全观。


22.jpg


院长助理李宏辉就责任分工、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维稳工作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综合治理工作,并结合历年来全院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实例和隐患进行了安全提醒。会上还介绍了学院三级安全管理网络和各级责任人职责。马玲与各安全责任人签订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在会议的交流总结中,马玲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学院要从措施设备、人员队伍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好综合治理工作,同时安全责任在每个人,全院师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各综合治理责任人能积极配合将安全工作层层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俞珍  审稿:李宏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