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一行来商学院调研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0-11-27     阅读次数:2309


11月26日上午,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社会发展组组长傅晓一行来商学院调研“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工作进展情况。参与调研的还有何锋峰、邱欢庆、张胜等干事。参与接待的有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华理产业特色小镇研究中心副主任殷广卫、商学院副教授潘春阳、信息学院教授黄建华、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秘书长孙立新、文体旅专业委员会理事方志明、田园综合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峰等。


 1.jpg


调研会上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副理事长袁竹君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及联盟的发展概况。秘书长孙立新具体介绍了联盟自2017年以来发展历程,联盟及成员单位主导和参与的特色小镇建设案例,并汇报了联盟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诉求。


华理产业特色小镇研究中心副主任殷广卫、商学院副教授潘春阳、信息学院教授兼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建华、文体旅专业委员会理事方志明、田园综合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峰分别汇报了相关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情况。


 3333.jpg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社会发展组组长傅晓一行详细听取了联盟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联盟所做的工作。傅晓指出“要站在理论化的前沿开展联盟工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享成果,积极发挥联盟的作用。同时希望联盟做好政府的帮手,为长三角地区特色小镇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2222222.jpg


邱欢庆处长对联盟的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有效发挥联盟作用,整合资源开展实体化运作;二是要积极开展研究,建立特色小镇发展的相关标准;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建立长三角特色小镇发展服务平台”。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由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和上海市抽调人员组建而成,目标是把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成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引领示范区,成为在全球有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成为能够在全球配置资源的亚太门户。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