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洪安教授课程团队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公示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0-10-31     阅读次数:1586


10月29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院陈洪安教授课程团队的《企业研究方法》(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公示。


111.png



2019年10月,教育部印发《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目标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


222.png


其中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主要指基于慕课、专属在线课程(SPOC)或其他在线课程,运用适当的数字化教学工具,结合本校实际对校内课程进行改造,安排20%—50%的教学时间实施学生线上自主学习,与线下面授有机结合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打造在线课程与本校课堂教学相融合的混合式“金课”。


撰稿:李明璐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