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趣味赛暨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1706


11月12日,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趣味赛暨友谊赛圆满举行。趣味赛的设置引人瞩目,共有40多位老师报名参加。


123.jpg


本次乒乓球趣味赛分为定点发球、弹球接力和弹球入筐三个项目。定点发球项目要求队员用球拍将球发到指定的筐内。弹球接力是要求2名选手上用球拍将球颠到墙上,每人颠一次,依次轮流。第三项弹球入筐,要求队员用球拍将球颠到墙上之后弹到指定区域,不同的区域得分不同。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时而听到惊喜的尖叫,时而看到捶胸惋惜。不断宣泄的情绪释放着工作压力,充分展示出开展团队活动的意义。

456.jpg


经过激烈角逐,中外合作项目部获得趣味团体赛冠军,商学院院长助理李宏辉领衔的学院行政队获得亚军,会计系代表队斩获季军。


789.jpg


友谊单项赛在老对手之间展开。经过五局的激烈较量,杜伟宇和杨桂菊两位老师分别斩获男子和女子冠军头衔,陈洪安和丁紫雅分获男子和女子亚军,王庆飞和熊艳分获男子和女子季军。


098.jpg


乒乓球趣味活动对于教职工们来说易于参赛,因此报名踊跃。队员们倾情投入,精彩表演;观众们欢声笑语,不惜掌声;现场氛围热烈,其乐融融。体育活动为构建和谐的学院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截图.png

 

撰稿:王庆飞    审稿:孙定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