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相聚 | 华理商学院2020年度校友返校日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7168

亲爱的校友:

2020是特殊的一年,从没有哪一年我们如此彼此依靠;从没有哪一刻我们如此以你为荣,说过无数遍“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今年却食言了。流金岁月,芳华绵恒。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恰同学少年,光阴在指尖悄悄流走,而一切仿佛就在昨天。菁菁校园,可曾依依不舍?昔日恩师,可曾时常忆起?同窗挚友,可曾渴望相逢?无论你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你温馨的港湾,母校一直牵挂你、关注你!

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像往年那样邀请校友们重返校园,今年商学院校友中心将通过线上的方式,让校友们通过屏幕,再品母校食堂、再看母校新貌、再享母校发展、再叙母校情谊。虽然不能当面表达我们对校友们一年又一年无私支持的感谢,但我们对商学院20000多名校友的牵挂丝毫不减。

这个初冬,12月6日,别忘了你我相约,我们盛邀你云端相聚,参加2020年度华理商学院校友 “云返校”活动。不仅有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恩师们对大家的叮嘱,更有来自全球华理商学院校友送来的挂念。让我们一同在云端重游充满青春记忆的温馨校园,再看令人怀念的食堂,再叙历久弥新的师生情!


更多线上活动 请点击此处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