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开展2020级班团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1791


为加强两院学生骨干间的学习交流、深化学院友谊,11月7日,商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班团素质拓展活动在奉贤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两院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班团骨干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抽签方式将两院同学进行交叉分队,各队在规定时间协力构想队伍名称、口号并设计出专属队旗。各队队长依次介绍队名和队旗的含义,最后由全体队员共同喊出队伍口号,青春的朝气将立冬的一丝寒冷一扫而空。

 

图片2.png

 

组队完成后活动正式展开。首先开始的是接力运动赛,各队需合理分配人员,依次完成袋鼠跳–穿衣可乐跑–两人三足–指压板跳绳–背运篮球五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其中不乏“疯狂的袋鼠”,争分夺秒猛灌可乐的“猛士”,指压板上“跳脚”的尖叫……场外的加油声和欢乐笑声也此起彼伏。

 

图片3.png


随后进行的是“你画我猜”和“丢沙包”环节,每一出“默剧”都是一次默契考验,每一记抛投都是一次友好互动。空气中流动着欢快的气息,友谊的种子在汗水浇灌下萌芽生长。

 

图片5.png

 

最后,根据各环节成绩累计,工作人员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品,每位参与者都得到了一瓶印有“信❤商”字样的纪念可乐,谐音“欣赏”,进一步加深了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两院班团骨干建立起崭新的联系,也更新了对彼此专业、技能等方面的认识,双方约定日后将以班团骨干为纽带,加强班级间的交流,在大型比赛中争取合作,共同进步。


图片6.png


撰稿:宫文慧  审稿: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