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九届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1852


防控疫情毫不放松,挥洒汗水羽你同行。2020年10月30日,应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需求,商学院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赛。商学院4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商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副主席王庆飞以及工会组长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需求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心安排。


1604972278962070451.jpg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第二轮为淘汰赛。两队之间进行三场自由双打,按照总得分进行排名。或许是因疫情使得教职工们少有运动的机会,本次活动老师们报名踊跃,更有不少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加入其中。


1604972333442059465.jpg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赛场上,青年选手展现着球技的进步,时而跃起扣杀,时而飞身扑救;球场老手演绎着精湛的球艺,时而精准放网,时而轻推后场。队员们步伐灵活轻盈,身姿潇洒飘逸,挥汗如雨间,扣人心弦的场面频频上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1604972381097030341.jpg


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学院的广大教职工通过球赛强身健体,展现出了不畏困难的勇者气概,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强者精神。


4.png


撰稿:王庆飞   审稿:孙定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