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办公环境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1653


11月26日,商学院办公环境评比工作如期举行。学院各行政部门和部分教师办公室参与了本次评选。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工会发起,校后勤保障处代表吉海娟,学院教代会代表夏卫红、郑凯以及商学院工会主席孙定东、副主席王庆飞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11.png


行政人员的办公室大多位于五至七楼,到处都是鲜花点缀,绿植密布,透着沁人心脾的清雅香气。屋内窗明几净间,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划一,桌面布置洁净清爽。


22_meitu_1.jpg


评委们也认真查看了垃圾分类与违章用电情况。点点滴滴、一丝一毫尽收眼底,抬手落笔,精确评价。在不经意间,足迹已遍布十个楼层三十个房间。


55.png


每个人都希望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工作,渴望优美的环境带来愉悦的工作体验;每个人都希望精心装点,体现办公室丰富的文化内涵。人人动手,以评促建,办公室里透出的朝气和活力,预示着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王庆飞   审稿:孙定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