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郎溪县成功举办第二期 “郎溪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2138


10月19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和宣城市郎溪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二期郎溪县“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EDP中心张伟,郎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改,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泽,郎溪县委党校副校长吴家平,郎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慕婷出席了开班典礼。


1.jpg

开班典礼现场


吴玉鸣代表学院对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致以祝贺,并在开班致辞中表示,2019年首届“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一批具有全球化视野、企业家精神、战略性思维、全面管理素养的优秀企业家队伍,也为郎溪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2020年我们与郎溪县委、县政府合作成立了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并承担着郎溪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乡镇发展规划、服务业及特色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希望大家以此次高级研修班的举办为起点,以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的成立为契机,加强政产学研之间的合作交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此外,吴玉鸣还代表学院向第二期百强企业班的学员颁发了校徽。


2.jpg

吴玉鸣给学员颁发校徽


据悉,该项目是EMBA学位教育课程的衍生和发展,是全面提升企业高层管理者综合素养的培训方案。此次第二期研修班为短期集中班,浓缩了第一期百强企业班的优质课程集中培训学习,课程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员迅速掌握核心管理知识和技能,提高管理素养,同时为学员构建了集产业资源、专业人才、企业实例、专家顾问为一体的共享平台。此次集中班总共为期6天,分别在郎溪县委党校授课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本部展开。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学习期间,郎溪百强优秀企业家们与MIP-ECUST工商管理博士(DBA)班的企业家们,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两地企业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3.jpg

4.jpg

学习集锦


1024日,为期一周的第二期郎溪县百强优秀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学习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401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EDP中心主任张磊,郎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虞文胜,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泽,工商联党组书记龚世红,县委党校委员王卫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慕婷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5.jpg

合影留念


撰稿:张伟 审稿:张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