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2207


10月15日,商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了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的公开答辩会,由班导师代表雷英、刘桂荣、董双,以及辅导员代表蒋韦磊、周笑佳、李阿蒙、陈暄溪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会上,45名商学院本科生依次展示自己过去一年里在专业学习、社会活动、竞赛获奖、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道理。答辩会还邀请了各年级学生旁听,力求做到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候选人的汇报,并在其答辩结束后进行点评。本次答辩成绩由学业状况、社会活动或竞赛获奖及现场表现等多项成绩按比例计算所得。最终,商学院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19名,上海市奖学金5名。

 

图片1.png

评委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肯定了所有参加者的优秀表现,鼓励未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最后,评委老师也对现场的所有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和技能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郑悦  审稿: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