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EMBA获第十五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多项殊荣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2080

图1:大合影.jpg

图片说明:戈15大合影


国庆长假期间,“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5)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举行,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大光华、北大国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学院、上海交大高金学院等45所国内顶尖院校的66支参赛队伍,共计3507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由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带队的华理EMBA戈15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在激烈的角逐中,A队3日总成绩竞赛排名第九,荣获戈赛“卓越奖”;B队16人3天内勇夺19枚金牌名列B队金牌榜第7名,并获集体荣誉“沙克尔顿奖(百分百完赛)”和“最佳公益传播奖”。李海江、于翔两位老戈友成功挑战A+组,通过二十二小时121km,自导航、自补给、不间断,完成更高难度地自我挑战。与此同时,老戈友赵珊代表华理商学院首次入选组委会公益大使,为赛事志愿服务,保驾护航。侯丽敏副院长率队前往机场迎接了凯旋归来的队员们。


图7:商学院师生迎接戈15队员凯旋.jpg

图片说明:商学院师生迎接戈15队员凯旋


图2:戈15A队勇士整装待发.jpg

图片说明:戈15A队勇士整装待发

图3:戈15A+:于翔、李海江.jpg

图片说明:戈15A+于翔、李海江

图4:戈15公益大使:赵珊.jpg

图片说明:戈15公益大使赵珊

 图5-1:戈15队员顽强拼搏.jpg

图片说明:戈15队员顽强拼搏


戈壁挑战赛最大的魅力在于不确定性和多样性,路线由各队伍在官方路线基础上自行优化。15个月的训练和十多次的拉练,是一次全方位的塑形和提升。独特的地形和气候除了考验队员的综合素质,也考验教练组的训练安排、技战术设计、后勤的支持。


竞赛第一日,A队制定了“4+2”和“3+3战术”,果断采用3男3女的配置完赛,获得团队第十,这是时隔4年华理戈赛队伍重回前十。竞赛第二日,队员们稳扎稳打,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跑, 第三日以第十一名起跑的华理队员们通过顽强拼搏,越战越勇,继中欧、复旦、交大后第4个冲线。


4天身处戈壁,戈15队员们并肩作战,默契配合,遇到苦难携手前行,用集体的力量将黑暗、寒冷、疲惫和伤痛逐一抛开,用坚持前行、深度协作与超越自我的态度完美诠释了华理人的戈壁精神。冲过终点的那一瞬间,让每个队员对这一段艰辛、充实路途的思考也得到升华。


图6-2:冲线后的喜悦.jpg

图片说明:冲线后的喜悦

图8:喜获各项殊荣.jpg

图片说明:喜获各项殊荣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商学院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项体验式赛事,参赛各校的代表团需在4天3夜内徒步穿越121公里的无人戈壁,在苍茫的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深刻体验超越自我的身心历程,以及“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成功法则,在内心深处寻找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华理EMBA始终秉持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价值观,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戈壁挑战赛,打造EMBA凝聚力和领导力户外课堂,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培养一届又一届的华理EMBA戈壁人。

 

撰稿:徐莉敏、陈超  审稿:侯丽敏、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