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云讲堂】“营销赋能”公益直播论坛:风雨之后,数据服务与市场研究行业路在何方?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2646


当今社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局。风云变幻的国际贸易环境、层出不穷的新型商业模式、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都给2020年的经济形势增加了诸多不确定性。基于此,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提供学术支持的【商院云讲堂】“营销赋能”系列线上公益直播论坛自3月16日正式上线后,邀请到了近40位来自各行业、高校的专家就当下热点营销议题展开探讨。活动已通过央广网、新浪网、腾讯网、中国企业报、目睹直播等多平台共播出10场,累计观看量超过400万人次。


9月28日,【商院云讲堂】“营销赋能”系列线上公益直播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重磅回归!继续为您解析营销领域现状、企业困局及实际的管理疑问,赋能师生、校友,共克时艰,携手应对挑战。



主题

风雨之后,数据服务与市场研究行业路在何方?


时间


2020年9月28日(周一)19:00



456456.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