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奉贤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师生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22


9月20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奉贤学生第一党支部来到“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进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200924142130.jpg

支部合影


展览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 科学防控”、“逆行而上 驰援武汉”、“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天下一家”、“保障护航 共克时艰”、“百舸争流 决战决胜”、“凡人英雄 最美守护”、“昭示未来 聚力前行”九大篇章。展览全方位地展现了上海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条战线并肩作战,各行各业守望相助,积极参与防控斗争,共同筑起生命防线的优质上海答卷,进一步彰显了上海城市精神与城市品格。

 

微信图片_20200924142141.jpg

参观展览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看着墙上一张张令人动容的合照,一个个熟悉而又触动的场景,感受着抗疫一线或惊心动魄或感人至深的瞬间,回忆着疫情期间平常而又不平凡的生活经历。来自工商管理专业的预备党员叶佳慧表示,“在此次主题展览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一封封真挚朴实的战疫家书。家书中有难舍的牵挂,也有战疫的初心,更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勇敢。正是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逆行而上驰援武汉,才换来了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总体向好。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会计学专业的预备党员余惠洁也表示,“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及逐渐好转在将我拉回日常生活的琐碎,但是当走进展厅的那一刻,关于疫情的记忆被唤醒,那些勇敢的无助的、美好的、痛苦的,从未被忘记。看着医护人员因长时间戴口罩而褶皱的皮肤,那些社区里自告奋勇为大家服务的党员同志们,连夜赶工的口罩公司…山河无恙,因为有你们。”


商学院奉贤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本次参观活动为切入点,更加深入地开展“四史”教育,增强和坚定支部党员“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范泓熙  审稿: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