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五百余名本科新生加入商学院大家庭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1808


山水一程,新秋已至。9月16日,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报到现场分散设置在学生所在宿舍楼下,避免人群密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新生报到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将新生大礼包一一放置在新生宿舍,其中包括新生必备资料和小礼物;报到现场还准备了多样的拍照小道具,并邀请商学院吉祥物——“商小圆”与新生合影留念。


图片1.png


商院的老师、督导和志愿者们早早地等待在现场,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级商学院新生的到来。今年家长不能进校,由68位学长姐组成志愿者团队便积极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来,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手续、搬运行李。

 

图片2.png


报到日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来到现场,关心学生们的报到情况。

 

图片3.png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院长马铁驹来到宿舍与新生交流。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如何,详细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临萍在咨询点与家长交流,解答问题。班导师、辅导员也各自前往欢迎新面孔的到来,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新生们表示:“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学长学姐很热情,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希望能在学业上更进一步。” “很期待未来的四年与华理一起共同进步,在华理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


图片6.png


撰稿:吴佳蔚  审稿: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