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1639


9月9日上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商学院820召开。会上商学院党委组织员崔美娜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就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9月9日学生支部会议_副本.jpg


会议围绕“四史”学习教育相关主题,要求各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并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会议还讨论了本学期党员发展与转正两项工作任务,各支部应积极主动推进党员发展进程,确保入党材料的规范性与完整性,保证每一位符合要求的预备党员都可以按期转正。


号召各支部在复学中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和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在新的疫情防控状态下众志成城,积极配合和参与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胡美文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