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圆满完成国际组织实习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1709


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张鑫苗于2019年12月赴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实习,并于2020年7月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0144034.png


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公私合作的国际组织。其前身是1971年由现任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创建的“欧洲管理论坛”。论坛的年会每年1月底至2月初在瑞士的达沃斯召开,故也称“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旨在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并改善世界状况。


实习期间,张鑫苗先后加入世界经济论坛会议议程组以及第四次工业革命组,协助2020年达沃斯官方会议的研究和筹备工作,以及物联网平台亚洲区行动组的组建和管理。从多个方面了解国际组织工作,并收获了世界经济论坛同事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910144039.png


据悉,张鑫苗同学是我院近年来首位在国际组织实习的学生,这充分体现出社会各界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人才培养的肯定。


撰稿:张鑫苗 审稿:彭德雷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