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在第六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中斩获多项殊荣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0-09-02     阅读次数:1820


8月27日-29日,第六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称“国谊赛”)在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如期举行。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PAcc&MF项目部徐洁芸老师带队的华理商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各类奖项共计18个,满载而归。


1.jpg


团队奖项方面,华理代表队共斩获了“金胡杨奖”、“团队成绩第二名”、“优秀组织奖”三项。胡杨奖为赛事设立的最高奖项,每支队伍的A组成员全部按规定完赛方可取得。 这其中,金胡杨奖含金量最高,要求每支队伍的A组成员全部按规定完赛,且团队成绩总时间不得超过8小时45分钟。本届赛事仅华东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三支队伍获金胡杨奖殊荣。


2.jpg


个人成绩方面,华理学子共取得15个奖项。其中,2017MEM2班李博洋获男子AB队第七名、2020级新生王晓荣获女子AB队第五名、2019级中法MBA夏淑芹获女子AB队第八名、2019级MBA中文2班杨帆获女子AB队第九名、2015级MBA中法班赵秀敏获女子C队第二名、2019级MBA中文2班王麒铭获男子C队第十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谊赛A队8位同学实现了“大漠英雄印”全员大满贯。


3.png

4.jpg

5.jpg


此次征程,大家顶着烈日骄阳、迎着沙漠风暴,互相帮扶、互相鼓励,携手前行、无人言弃,最终全员圆满完成了比赛。


6.jpg


赛事已落幕,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团结友爱与坚韧不拔的梅陇精神。“华理华理,志在千里;华理华理,所向披靡”的战斗宣言响彻乌兰布和沙漠。


撰稿:方卫信  审稿:徐莉敏、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