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学子获第九届亚沙赛最高荣誉“沙鸥奖”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2340


8月22-24日,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九”)在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举行。由马海英副教授带队的华理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斩获赛事团队最高荣誉“沙鸥奖”,并在七十多所商学院代表队中取得团队第十名的好成绩。其中来自2019级MEM的于丹获女子A组个人总成绩第十名,2019级MBA的侯坤祥获男子C组总成绩第九名。


8月25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各部门主任、老师、同学在机场迎接“沙九战队”凯旋,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带队老师马海英.jpg

图片说明:沙九团长马海英副教授


WechatIMG103.jpeg

图片说明:沙九领队申杰代表学校领取沙鸥奖


WechatIMG99.jpeg

图片说明:侯丽敏副院长率队接机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每年在中国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首届赛事于2012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覆盖地区最广的商学院赛事,被世界纪录(WRCA)官方认证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我校自第二届亚沙赛组队征战,至今已参赛八载。赛事采用团队竞赛形式,参赛选手需负重徒步穿越70公里的沙漠路线,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体验并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沙鸥奖”作为亚沙赛事的最高团队荣誉,历来被各大院校视为参赛的终极目标。


 图片说明:女子10男子9.jpg

图片说明:于丹、侯坤祥分别喜获MBA女子A组个人第十名和男子C组第九名


三天两夜的沙漠征程,从8月22日9点鸣枪开赛,到8月24日11:00赛事结束,从盛夏艳阳到阴雨漫天,火与冰的交替,都是对身体的极度挑战。炽热的阳光,肆虐的风沙,大家不惧困难,携手共进。在这里没有完美的个人, 只有优秀的团队。


Frame11.jpg

图片说明:赛事风采


赛事已落幕,团队展现出了华理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强大的协作能力,把华理商院的旗帜插在了沙九大地之上。梅陇精神薪火相传,永不熄灭。


WechatIMG100.jpeg

图片说明:华理商学院沙九团队


撰稿:俞萌濛 审稿:徐莉敏、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