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集锦】捐赠亿元医疗物资,商院校友选择与国家并肩战“疫”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1461


原文请点击:《捐赠亿元医疗物资,商院校友选择与国家并肩战“疫”》


有人算过一笔账,在不考虑其它方面费用(如防护服、消毒用品、医护人员力量等)情况下,治疗一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药费用为112.9万元。这次举全国之力不计代价抢救生命,凭借的不止是国家财政的保障,背后还有很多国内医药企业的无私支持。华理商学院2016级MBA校友边俊杰作为全球首创无创实时血压及血流动力监测系统专利拥有者,在本次疫情中捐赠价值1.6亿医疗物资,与国家并肩作战……以下是媒体报道集锦:


1.央广网

央广网.png


2.新浪

新浪教育.png


3.搜狐

搜狐.png


4.网易

网易.png


5.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png


6.腾讯企鹅号

腾讯企鹅号.png


7.MBA中国网

MBA中国网.png


8.考研资源网

考研资源网.png


9.中国MBA教育网

中国MBA教育网.png


10.中国MBA网

中国MBA网.png


11.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pn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