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集锦】张凯丽:疫情之下的远程办公和沟通发生了什么变化?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0-03-21     阅读次数:1661


原文请点击:《疫情之下的远程办公和沟通发生了什么变化?》


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很多企业都实行了远程办公。截止到2月17日的阿里云办公钉钉数据显示,全国超过一半省份采用钉钉平台进行企业复工,而钉钉协助了全国超1000万家企业和2亿上班族进行远程办公。远程办公(telecommuting)是员工不用出现在工作场所中,可以通过信息和通讯技术随机选择地点进行办公(Bailey & Kurland, 2002)。其中体现了两个主要特点,即地点不限定和信息化的应用。可以说,信息化的发展助推了远程办公。以下是媒体报道集锦:


1.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png


2.网易

网易.png


3.腾讯企鹅号

腾讯企鹅号.png


4.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png


5.MBA智库

MBA智库.png


6.MBA中国网

MBA中国网.png


7.中国MBA教育网

中国MBA教育网.png


8.中国MBA网

中国MBA网.png


9.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pn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