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投资系、金融系教师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1689


12月19日,集美大学投资系主任王金安教授、投资系王河流副教授、金融系肖扬清副教授、金融系陈翊副教授一行来我院与金融学系教师就专业设置、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我院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教授、副系主任郑庆寰老师、宋福铁教授、叶志强老师与会讨论。


 20191219集美大学投资系、金融系座谈会.jpg


座谈会开始,系主任汪冬华先从学科建设、教研成果、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本科生毕业去向、国际化办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金融学专业。随后由系主任郑庆寰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融学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设置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双方就专业发展、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交流,集美大学的老师们为我院金融学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撰稿:陈丹萍 审核:汪冬华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