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12-24     阅读次数:116


12月17日下午,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学院大楼405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攀,学院党委书记马玲,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铁驹,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定东,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部门负责人以及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01.jpg

                                       

7名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强化思想意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聚焦中心工作、服务社会关切等方面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交流。


02.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各支部对口联系的党委委员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了期望。与会系主任和部门负责人也就党政合作工作机制、教工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03.jpg


沈悦萍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学院党委对本次述职评议的精心组织,认为7名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开展都有思考、有计划、有落实,充分体现了“一支部一特色”,也使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她希望各教工党支部之间加强交流沟通,同时能够结合学科特色,在服务社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马玲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各教工支部书记辛勤工作和系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得各教工党支部有特色、有亮点地开展了系列活动,让教工党支部的作用得以更好发挥。她希望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党建标杆院系,继续完善党建队伍、制度流程、工作机制和支撑保障,进一步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翟慧娟  审稿:马玲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