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20迎新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803


128日下午,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2020年迎新晚会在徐汇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院长助理陈庆升,金融学系系主任、MF项目部学术主任汪冬华,MBA项目部学术主任、MBA&EMBA项目部主任陈亮等学院领导、中心老师、职业导师及学生逾800人参加了迎新会。


1.png

活动现场


迎新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背景下,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代表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致新年献词,她对2019年度专业学位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向在场嘉宾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每一位老师、职业导师、赞助商代表,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学生和校友做出的贡献。对即将到来的2020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努力奋斗,再续荣光。


2.png

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致辞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借迎新会契机,院领导、外籍教师、项目主任及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华理中澳MBA20周年、MPAcc10周年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3.png

中澳MBA20周年、MPAcc10周年启动仪式


本次迎新会分“不忘初心”和“逐梦前行”上下两个篇章。“不忘初心”篇即为2019年首届商学院专硕研究生微电影节颁奖典礼,本届电影节于今年8月启动,最后入围影片共25部,其中7部作品荣获电影节各单项奖殊荣。


4.png

红毯秀

5.png

7部获奖影片


颁奖典礼开始前的互动热身环节,来自各班级的39支团队走上星光大道,开启了一场兼具颜值与创意的红毯秀。颁奖典礼伊始,上海东影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作为评审委员会代表致辞,对本次电影节的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由他为首的专业评审团评选出了最佳剧情、最佳创意等7个单项大奖。当天,7部单项奖影片依次揭晓并展映,期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生动的影像凝聚集体的智慧,述说着与华理的情缘和对商院的感恩,在大礼堂里久久回荡,留下永久的印记。


6.png

星熊奖颁奖


此外,在本次迎新会上。学院对贡献突出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一系列年度表彰,年度优秀班主任、年度社会影响力奖、年度社会公益传播奖、年度宣传大使奖、年度榜中榜学术类杰出表现奖、年度榜中榜文体杰出表现奖、年度榜中榜院级社会工作杰出表现奖以及年度榜中榜优秀团体奖等奖项的获奖老师与同学代表依次上台,为他们授予荣誉证书。


7.png

年度表彰

8.png

文艺表演及MBA演讲人现场


2019,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我们逐梦前行,不畏将来。商院人将持续奋斗,共同谱写更加绚烂多彩的新篇章!


撰稿:徐莉敏 审稿:车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