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模拟求职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1258

11月29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部承办的 “勇往职前,非我莫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四届模拟求职大赛“在商学院大楼216室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厦门建发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国楷商贸有限公司、戴尔全球采购、戴尔校招人事、上海畅联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决赛评委,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老师,我院院长助理陈庆升老师、辅导员崔美娜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50余位同学到场聆听。

 

图片1_副本.png


赛前,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临萍老师组织召开了院企座谈会,对就业市场的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并详细地介绍了商学院毕业生情况,以及学院对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工作大家的校企平台。


大赛伊始,盖钧超老师致欢迎词,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肯定了商学院职业发展工作的成效,并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活动要旨和与会同学分享。

 

图片3_副本.png


决赛包括无领导小组面试和多对一模拟面试环节,真是模拟求职实战现场。评委根据企业选人用人要求,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图片5_副本.png


我院已经举办了四届模拟求职大赛,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商学院500余位优秀选手参赛,通过简历筛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和锻炼学生的求职能力,引导大学生尽早做好职业准备与职业定位、提升职业素养以及增强就业竞争力与就业满意度。为了助力学生职业发展、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商学院还编写了《就业质量报告》分析历年的就业工作规律和就业市场形式,针对性地举办“名企直通车”、“职业导师计划”、企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人:崔美娜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