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李长英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交流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1641


应经济学系邀请,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经济学教授李长英博士于2019年11月26日至27日访问我院,并做客“格致经济论坛”第71期,在商学院大楼411会议室作了题为“Quality Investment with Targeted Advertising(定向广告下的质量投资)”的学术讲座。

 

图片3.png


现代信息科技使得企业可以向特定消费群体投放广告,其对企业决策带来的影响不仅限于广告策略,还包括研发和定价等环节。该研究基于双寡头竞争模型比较了定向广告和常规广告对于企业策略带来的影响,并对消费者福利和社会福利进行了分析,是对已有文献的重要补充。

 

经济学系杨剑侠、李佑平、陈雅静、陈美晨等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访问期间,李长英教授与商学院院长阎海峰教授、副院长吴玉鸣教授就学科评估、师资招聘、学术交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李佑平 审稿人:杨剑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