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巢宏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1337


应经济学系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教授巢宏博士于2019年11月1日访问我院,并做客“格致经济论坛”第70期,在商学院大楼318会议室作了题为“External Price as a Reference Point in Behavioral Incomplete Contract: Experimental Evidence”的学术讲座。


 图片1.png


行为非完全合同是合同领域一个较新的研究方向,交易双方可能将事前不完全合同中设定的价格以及外部市场价格作为参考点,从而影响事后的资源配置效率。文章采用实验方法检验了相关理论的可靠性,是对行为非完全合同相关理论的重要补充。

 

经济学系董银果、杨剑侠、李佑平、陈美晨、邓南昕以及工商管理系陈万思等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访问期间,巢宏博士还与经济学系几位老师就实验经济学领域的研究动态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写人:李佑平   审稿人:杨剑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