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ACSB国际认证部署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1387


2019年10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部署协调会,会议由院长阎海峰主持。学术分委员会成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学科点负责人、系主任、专业学位中心项目主任及学术主任、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会。


11.jpg


首先,阎海峰指出参与国际认证,是我院与国际教育前沿接轨的有益探索。学院高度重视AACSB国际认证工作,把培养人才以适应新体制的需要作为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推手。希望以国际认证为契机,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进一步强化“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担当,优化教育体系,突显大学特色。

 

接下来,院长助理赵炎分别从AACSB国际认证现场访视要求和内容、资料准备、会谈准备和工作部署四个方面作详细介绍。希望各部门积极参与认证工作,协助认证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会议上就认证具体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并就具体分工做出明确指定。

 

最后, 院党委书记马玲强调将国际认证作为商学院国际化战略举措之一、以评促建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是全院普遍共识,全体教职员工和各个部门已经投入大量精力,已取得多项阶段性成果;再次感谢认证办前期细致努力的工作,并要求全院各个部门与认证办密切协同,更好地推进认证关键阶段的各项工作。 

 

撰稿人:范琬星  审稿人:赵炎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