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学术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1850


讲座主题:Trade Conflicts: The Global Menace?

主讲人:罗伯特.库普曼(Robert Koopman),世界贸易组织(WTO)首席经济学家

主持人:彭德雷副教授  

时   间:11月5日(周二)18:30—20:00

地   点:商学院楼401教室


主讲人简介:


罗伯特.库普曼,WTO首席经济学家,兼任经济与统计司司长。曾任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首席经济学家、首席运营官、司长等,在国际顶级期刊《美国经济评论(American Economic Review)》等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其领导的经济研究和统计局主要为WTO秘书处和WTO成员提供有关的经济分析和信息,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贸易和贸易政策在经济增长和发展中的作用。研究兴趣包括定量分析贸易和贸易政策变化的经济影响、全球价值链、以及大数据经济模拟模型的应用和实证研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