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冬季短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1829

      为使我校有更多的学生了解并亲身感受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体系,结合我校校历实际。现就开展英国牛津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冬季短期国际交流项目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 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 身体健康、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好的英语或项目所在国语言基础。

    3. 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整个项目及前后办理相关手续期间,学生应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学生家长应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国外的项目费用以及往返机票、保险及签证申请费等必要的费用。

    4. 具体选派条件见各项目具体介绍。

    二、选派及管理办法

    1. 学生须于2019年9月29日前填写报名表交至商学院大楼国际办公室707刘英老师。同时,符合2019年度本科生国际交流专项基金资助条件的同学请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参加学生国(境)外学习项目资助申请表》一并交所在学院。

    2. 学生被录取后,无特殊原因不得无故退出,无故退出者今后不得参加学校组织的任何交流项目。

    3. 学生归国后,应提交《归国报告》。

    具体项目详情、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请见附表。


联系人:刘英

电话:64253415

邮箱:tina.liu@mail.ecust.edu.cn

 

附件:

华东理工大学参加学生国(境)外学习项目资助申请表20190920901.doc

华东理工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报名表20190920274.doc

牛津大学冬季短期交流项目介绍20190920773.docx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寒假项目介绍20190920390.docx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