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1697


自2008年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启动了职业导师计划,通过聘请校外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创业企业家、人力资源总监等担任职业导师,为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和职业转型。该计划每年聘请100多位职业导师,已累计服务学生2300余人。


以人工智能、新零售、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在全球范围内已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传统产业就业需求日趋饱和,每一个人的职业生涯都充满了机遇与挑战。为帮助学生在新就业环境下积极应对就业挑战,寻找新环境下的就业机遇,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将于2019年9月1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6报告厅举办。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日 周日 13:30-16:30


【会议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6报告厅


【会议主题】

新机遇,新突破,新未来


【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协办单位】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


【支持媒体】

央广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MBA教育网、MBA智库、MBA China、MBA Helper、中国MBA网、考研资源网、新浪商学院、腾讯商学院、天天快报、一点资讯、网易、UC头条


会议议程


微信截图_20190808160357.pn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