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1297

7月9日下午,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副校长Angela Ittel教授、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Holger Kohl教授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李涛会见了来宾。双方签署了《全球生产工程中外合作硕士开发合作项目协议》。


在会谈中,李涛表示,柏林工业大学是我校的老朋友,两校的合作历史悠久,渊源可追溯到上个世纪30年代。12年来,两校已全面建成从联合培养优秀本科生,到联合培养双学位硕士、双学位博士的高端人才培养网络,双方的“3+1”本科生交流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还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长期资助。此次签署的国内首个中德双学位工程管理硕士项目协议是两校合作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意义重大。


1.jpg

图片说明:两校正式签署《全球生产工程中外合作硕士开发合作项目协议》


    Angela Ittel对华理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柏林工业大学近几年来的教学及科研情况。她再次肯定了两校现有的合作,并表达了在绿色环保、全球生产制造等领域继续深化两校合作的殷切希望。


2.jpg

图片说明:李涛与Angela Ittel一行合影


    Holger Kohl希望这个项目能进一步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腾飞,为全球发展培养出一批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此次来访,Holger Kohl也亲眼目睹了上海这座现代化大都市正在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新政,很高兴看见中国对于环境可持续化发展的日益重视。Holger Kohl认为两校有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在相关领域展开形式多样的多层次合作,让两国学子真正受益。


156274767448318.jpg

图片说明:来宾参观商学院


会谈结束后,Angela Ittel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商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院长阎海峰、中德工学院院长曹宵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德雷、唐纪敏等参加相关会谈和活动。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官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