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华理MBA领导力课程体验营:来解人生之惑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2719

​身处瞬息万变的VUCA时代,今天的前沿,可能明天就过气。越工作越无力,似乎成了现代职场人的通病。难题总是一个接一个地排队找上门来,心头的各种迷惑也层出不穷。

工作了数年,或小有成就,或独挡一方,却发现职业道路越来越窄。是继续埋头苦干,努力冲破天花板,还是冒险更换赛道,开拓另一片天空?

 辛辛苦苦创业,终于在市场拼出了一席之地,却发现再难有突破,是依然从市场出发寻找出口,还是反躬自身,寻找解决之道?

 越往高处走,越知道自己缺乏创新思维。洞察力、前瞻力、领导力,急于想要提升自己却不知道从何入手?

 AI、大数据、机器人等新技术不断涌现,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甚至可能取而代之。过去做的职业规划还有效吗?未来该何去何从?

 其实,一切的困难都是因为“有惑而不解”

 把握不住时代变化,难免惶惑;看不清前路,生出困惑;自身能力不足,故而愚惑;自信不足,自然疑惑。

 千年前韩愈就曾说过:“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如果心中有困惑疑惑,却不去求教,那么人生也终将陷于“惑”中。

华理MBA领导力课程体验营,特别邀请学院教授、新锐创始人、业界权威人士等大咖齐聚一堂,采用心上觉、课上学、事上练等创新教育方法,从升智慧、强意志、改善领导力、炼就洞察力前瞻力等角度,来帮你解惑,助你实现不惑之笃定境界。 

 9月7日(星期六),华东理工大学MBA领导力课程体验营第1期正式开营。

 解决人生之惑、事业之惑,更精准定位自我、更从容迎接未来,就从华理MBA领导力课程体验营开始吧!

活动详情

时间:2019年9月7日9:30-17: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 商学院大楼406报告厅

报名方式:识别图中二维码


1562144015312090843.jpg


备注:本次活动须经报名审核,以收到主办方最终确认短信为准


联系我们: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EMBA项目部

地址:中国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506室

邮编:200237

电话:021-64252634、64253792(直线) ;64250033-8819, 8820, 8821分机

传真:021-64244527

邮箱: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

欢迎访问官方网站:mba.ecust.edu.cn, emba.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