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产业发展与应用》书籍撰写邀请函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1799

各位老师:

大家好!

AI赋能的数字化应用,作为时代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已经成为改变各行各业的神奇力量。 万物不断形成互联,让一切变得高度智能。不断涌现的新思想、新观念、新理论和新技术,成为未来科学技术革命的重要发源地。未来AI技术将进一步推动关联技术和新兴科技、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新一轮的信息技术革命,因此,也成为了全球各国研究关注的重点领域。

为助力AI产业的发展,让园区更好地为AI企业提供服务,由上海临港创新管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展的“AI产业发展趋势”研究,已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基于本次研究,双方拟联合出版《AI产业发展与应用》一书,我们通过拜访各个园区内的行业领跑者,收集成功经验,围绕行业核心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书籍的撰写,集大家之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现向各位老师发出邀请,希望各位优秀的老师可以加入到“AI产业发展趋势”的调研与《AI产业发展与应用》一书的撰写中来,为推进AI产业的发展集聚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磊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DP中心

办公地址:商学院办公大楼103室 

电话:02164253459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