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1名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2122

当前,国家非常重视国际组织人才的输送和培养。根据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公布的实习岗位要求,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该国际组织的长期沟通和努力,我校可定向推荐1名学生赴该组织实习,期限为6 个月,实习地点为瑞士日内瓦。现结合我校实际,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生;专业背景及语言水平符合国际贸易中心实习岗位要求。

(1)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及办公软件;

(2)具有较高的计算机水平;IT、编程、统计学、数学等专业背景,或具有从事研究或数据收集工作经验的经济类、管理类专业背景优先。

二、申请办法

1.7月2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徐汇校区逸夫楼206):

(1)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报名表

(2)个人简历(中、英文版)

2.成功获得录取通知,如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55),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资助标准为2500瑞士法朗/人﹒月。

三、咨询与联系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老师

电话:64250859

办公地点:徐汇校区逸夫楼206办公室

邮箱:dengzhonghua@ecust.edu.cn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贸易中心实习岗位要求.pdf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