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级本科生去向统计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2595

2019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2015级)在保研、考研、留学申请中捷报连连,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管)专业的41名本科生,有26人(约63.4%)升入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读研深造,有13人(约31.7%)进入IT机构就业。继续深造的同学中,保研5人(华东理工大学4人,哈尔滨工业大学1人),考研被录取7人(华东理工大学5人,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各1人),留学14人(卡耐基梅隆大学2人,纽约大学、美国波士顿学院、爱丁堡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英国华威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东北大学工程学院、明尼苏达大学、悉尼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各1人)。


微信图片_20190626122826.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信管150本科毕业生去向图示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已有近20年的办学历程。在华东理工大学和商学院的重点支持下,专业于2010年被教育部列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群于2010年被教育部列为国家级教学团队。自2015年,信管专业不断修改培养方案,加强学生商务分析问题的解决能力。此外,也得益于大数据时代信管人才的紧缺,近年来,信管专业本科毕业生已得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的高度认可,在就业市场上也极具竞争力。


撰稿人:彭泽余   审核人:程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