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领域知名学者香港中文大学张萌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1453

6月14日,应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和IMS营销科学研究所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张萌教授在商学院新大楼318会议室和我院相关专业师生一同开展了一次精彩的研讨会。研讨会由景奉杰教授主持,学院相关专业老师以及同学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1.jpg


张萌教授此次演讲的主题是“关于心理联接的两个研究项目”。她生动有趣地与我们分享了她当前对于这个主题进行的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研究计划。张萌教授通过展示食物的图片正式引入主题,突出了现在消费领域对于心理联接研究的重要意义。张萌教授从她正在进行的两个项目来开展了这个主题的讲解:“当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食物图片时,相比于其他类型的照片,他们会觉得和张贴者的心理联接更近”和“住所流动性较大的消费者,相比于较小的消者,会觉得和未来的自己心理联接更弱”。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也一一与张萌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探讨,从而更好地了解心理联接理论。


1561107074098052481.jpg


张萌教授指出,希望借助本次的学术研讨会,使更多的学者了解心理联接对于营销领域研究中的重要意义,并在以后的课题研究中大家能够给予更多关注。此外,今后的课题研究上张萌教授也同老师和同学们交换了意见,以求进一步的发展与合作。


研讨交流结束后,我院师生还与张萌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于张萌教授的研究课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张萌教授的分享不仅内容充实,而且中间给出了很多的例子来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精彩的分享获得了我院师生的阵阵掌声。

 

撰稿人:侯娜   审稿人:景奉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