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中罗关系70年-锡比乌的桥梁作用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1682

讲座主题:中罗关系70-锡比乌的桥梁作用

主讲人:Ioan Bondrea/孟磊

时间:2019624日周一,14:00-16:00

地点:商学院大楼208教室

讲座简介:

2019年是中国与罗马尼亚建交70周年。为此,中罗展开多方互动,以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校长扬·邦德雷亚于近日来访我校,希望以此次访问加强两校师生互动。在本次讲座中,邦德雷亚校长将与我们分享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以及锡比乌孔子学院在中罗高校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锡比乌被誉为欧洲文化之都,是一个崇尚多元文化、重视高校发展的城市。邦德雷亚校长将向我们介绍这座魅力城市在推动中罗双边关系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分享他对未来中国和锡比乌高校在学术、文化、经济领域合作的积极看法。

 

主讲人简介:

扬·邦德雷亚(Ioan Bondrea)

扬·邦德雷亚,男,教授,1960年2月17日出生,精通英语、法语。1998年获得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理工大学理学博士学位,1985年获得克鲁日·纳波卡理工学院工程师职称(十级),机械制造技术方向。

l 2012年至今,担任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校长。

主要研究领域:数控机床的编程和操作、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生产系统的建模和模拟、制造科学、3D 打印、C++编程等。

l 2013年,担任“欧洲文化之都大学”网站副会长

l 2012年,担任罗马尼亚全国校长理事会副主席

l 2008年-2012年,担任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工程学院院长

l 2004年至今,任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

l 1996年-2004年,担任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加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尼古拉·伯尔切斯库陆军学院荣誉博士。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