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教师赴华师大商业分析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1326

6月12日下午,我院实验中心主任李英、工商管理系实验室主任戚海峰、中心副主任邰庆文一行赴华师大商业分析实验教学中心调研。该中心于2018年被立项为上海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调研团队受到了华师大商业分析实验教学中心的热情接待,中心的姚占雷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建设特色,并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多个实验软件。随后双方针对实验中心建设过程中如何把握主线、充实双翼、扩充外延等方面展开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

111.jpg

本次参访调研为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带来诸多帮助和启发,对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梳理现状、提升内涵建设、完善信息化手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  |  邰庆文

校稿  |  李   英

审稿  |  李   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