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中友好论坛主席Kalyan博士应邀来校做报告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1232

应我院经济学系的邀请,5月24日上午,尼泊尔尼中友好论坛主席Kalyan博士做客格致经济论坛,在商学院新大楼401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Economic Influence of One Belt One Road on South Asia: The Case of Nepal”的讲座。讲座由经济系申朴老师主持,来自商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共六十多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Kalyan33.jpg


Kalyan博士就南亚各国经济发展基础、诸边文化及经济关系现状,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与南亚各国在贸易、投资及文化领域开展的合作情况做了介绍。报告着重分析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尼泊尔基础设施建设得到的大力推进,以及一带一路给尼泊尔带去的更多旅游和商品贸易机遇,从而对当地产业结构升级的推进作用和在教育文化领域开展的更广泛的交流。


1560390172560018765.jpg


参加讲座的师生对Kalyan博士的介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积极提问,讨论热烈,进行了充分有益的交流。此次讲座同时也得到了商学院团委及学工部陈庆升老师、普研及MBA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是一次开拓学生学习视野,延展学生交流领域的有益活动。


Kalyan22.jpg

撰稿人:申朴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