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银果教授赴陕西六所高校进行博士招生宣讲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1193

2019520日至24日,我院博士生导师董银果教授在陕西省六所高校进行了博士招生宣讲。董教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博士招生宣讲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关注。


宣讲会上,董银果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术氛围、博士生的奖助体系等。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很多学生就攻读博士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董银果教授对学生关注的报考条件、毕业难度、就业走向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鼓励同学们不要惧怕科研,并结合自身体会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潜心做好科研。宣讲会后,董银果教授与相关老师及现场同学们合照留念。


本次的博士招生宣传活动,向陕西优质高校学生展示了我院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丰厚的办学成果和师资力量,使学生对我院博士点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和认知。这次与博士生导师面对面交流的宣传形式得到了学生们的肯定和欢迎,为我院持续提升博士生源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