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暑期实习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职业发展中心     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1168

2019年5月24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和学工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暑期实习招聘会商学院新大楼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为商学院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和专业学位一年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的工作机会。


1559264735329003946.jpg


当天共有42家知名企业参与了本次暑期实习招聘会,如联储证券、东方财富证券、华宸未来基金、上海巴莱投资管理、易善资产、创富融资租赁(上海)、东证期货、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交行信用卡中心、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平安财险上海分公司、上海开思股权投资、维信金科、凯盛融英、普华永道信息技术、Aon Hewitt、凯捷咨询、华彩咨询上海、中骏资产、Club Med、德信集团、上海城建置业发展、赢创工业、益海嘉里、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蔚来汽车、西门子(中国)、礼来中国、找钢网、Expeditors等。参会企业的数量今后会保持基本稳定,质量会逐年提升。


1559264748134013155.jpg


为了方便大二、大三的学生,学院特地安排了三辆大巴士,把近160位学生从奉贤运送到徐汇校区。下午一点半,暑期实习招聘会正式开始,许多本科生和研究生都提前到达会场,充分利用时间同公司代表沟通。不少大三的同学表示,这是人生的第一场正式招聘会,特别购置了正装前来。专业实习是大三同学的必修学分,因此很多大三的同学早就开始自行查找实习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接受采访的同学们普遍表示,学院此次举办的暑期实习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企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自己感兴趣的公司与岗位。

 

今年的暑期实习计划从7月15日周一开始,到8月30日周五结束,总共7周。职业发展中心从今年4月初就启动了暑期实习的校园招聘活动。截止5月下旬,已经有超过150家企业张贴了暑期实习的职位,不少学生已经拿到优秀企业的暑期实习工作邀约。据悉,职业发展中心对暑期实习的支持将持续到七月中。


撰稿人:王竹琳

审稿人:李向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