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青春卡路里—商学院健儿在第33届体育节再续辉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073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2019年5月10日至11日,华东理工大学第33届体育节在奉贤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本届体育节,商学院运动员代表们再创佳绩,在田径比赛和趣味项目比赛中以巨大优势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运动会开幕式队列方阵获评优秀组织奖。

 

     5月10日上午,本届体育节开幕式在我校奉贤校区操场隆重举办。

     

     各学院队列方阵入场接受检阅。商学院代表团身着黄红渐变的靓丽队服,手举充满梦想的浪漫气球,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以“商院精英,敢闯敢拼;花开不败,we can fly”为口号,整齐的迈着步伐行进。由团委吴佳蔚老师和商小圆带队的代表们尽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获评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图 1商学院队列方阵入场

 

开幕式结束,各项比赛开始。在操场上举办的田径比赛中,商学院学子英勇拼搏、一马当先,在红色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汗水与欢笑,最终,商学院包揽了女子跳高、女子跳远、男子100米、男子400米等比赛第一名,同时也斩获了女子100米、女子4*100米接力赛、女子铅球、女子立定跳远、男子4*100米接力赛、男子跳高等共八项比赛的亚军,在其他项目上也收获颇丰,最终以总分114.5的高分摘得田径类比赛的桂冠。

 

图片2.png

图 2 女子跳高比赛如火如荼举行


下午的趣味项目集体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经过提前的训练后,在赛场上保持着高度的默契合作,篮球技巧大赛、飞镖大赛、障碍接力率先各取得第六名,之后,同学们越战越勇,凭借着彼此的配合,激情奋斗,拿下了跳长绳第二名和拔河第三名,并在足球定点射门中斩获冠军,在每项比赛中,商院运动员们均拿下了较好名次。最终,商学院在趣味项目比赛中获得全校第二,为本届体育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3.png

图 3 同学们齐心协力参与拔河

 

图片4.png

图 4通海湖上龙舟队勇往直前

 

本届体育节,在商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由商学院学生执行委员会项目部与各班级文体委员进行联动合作,在比赛前结合互联网技术,利用公众号的推送发布和网络问卷征集名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组织作用,是加强学院和班级之间联系的好时机,将商学院大家庭更紧密的联结在一起。


同时,在本届体育节中,我院学子积极报名参与,参加的比赛项目涉及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在比赛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突破自我,用青春书写跑道上的绚丽篇章,展现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商院学子勇往直前、砥砺前进的特点。相信商院学子定能在本次体育节中收获健康,收获喜悦,收获友谊,并将这些精神带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成为指引人生方向的明灯。


图片5.png

图 5 田径比赛第一名、趣味项目第二名奖杯


附:


图片6.png

队列方阵参与名单


图片9.png

个人项目获奖情况概览表


图片10.png

(团体项目获奖情况概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