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钢网-华理杯电子商务大奖赛”在找钢网总部成功举办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1082

5月24日,在我校第四届“找钢网·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中表现突出的九支队伍在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教授、李亮老师的带领下搭乘大巴前往找钢网总部参加“找钢网-华理杯电子商务大奖赛”。


下午一点半左右,学生准时达到找钢网总部,受到了找钢网方面的热情接待。


419e0c1eb5d161b4f227ec35b26e836_副本.jpg


在比赛开始前,找钢网的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参赛的同学们详细参观了他们的各个事业部门的办公环境,并简单介绍了不同的事业部所负责的相关业务。


initpintu_副本.jpg


随后,九支队伍分成两个会场展开了精彩的答辩。来自找钢网的各大事业部负责人以及真格基金投资经理担任此次大奖赛活动的评委。


1558923488(1)_副本.png


经过紧张而激烈地比拼,最终0.9872团队(参赛项目《Unfolder——一个基于路线规划的第三方平台的实现》)、P.O.S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P.O.S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汩松医疗器械(参赛项目上海汩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本次大奖赛的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由找钢网提供的精美奖品。  


  a1dcb55d7482a8c7c8f58f14795972e_副本.jpg


最后,找钢网运营中心、商城平台事业部、商品管理部、中板组副总经理杨毅君先生做总结发言,并寄语此次前来参赛的同学们。


至此,此次“找钢网-华理杯电子商务大奖赛”圆满结束。


1_副本.jpg


据悉,这是找钢网第二次与华东理工大学联合举办该活动,意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作战精神。


撰稿人:李亮

审稿人:李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