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专题党课:红船再出发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749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5月15日中午12点,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D102教室内,商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孙定东为商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带来了专题党课——《红船再出发》。

 

图片1.png


孙定东分三个部分对“红船精神”进行了阐述。首先,通过建党前后的历史故事生动地介绍了“红船”的由来,并由此引出“红船精神”的内涵。接着,分别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三方面揭示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之后,他又详细地说明了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鼓舞大家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孙定东的授课始终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展开,号召同学们“砥砺前行,善作善成”。


此次党课,孙定东深刻解读“红船精神”的内涵,强调学生们要以“红船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和学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