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产业组织与微观经济理论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学系     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1233

2019年5月17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产业组织与微观经济理论研讨会”。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与我院师生就产业组织理论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研讨。

 

1558343144424009617.jpg

会议开始,我院产业经济学学科负责人于立宏教授代表学院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产业经济学学科的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专家进行了主题报告和讨论。


会议分两场专题学术研讨。第一场由华东师范大学的周晓岚主持,上海财经大学沈彩霞报告了论文《Pollution Mitigation and Productivity: Evidence from Chinese Manufacturing Firms》;上海科技大学洪苏婷报告了论文《Competition in the Venture Capital Market and the Success of Startup Companies: Theory and Evidence》。第二场由上海交通大学陈志洪主持,复旦大学陆卓然报告了论文《Competitive Nonlinear Pricing for Signals》,西南财经大学姜先登报告了论文《Head Starts and Doomed Losers: Contest via Search》;我院李佑平报告了论文《Uniform Pricing as a Barrier to Entry》。

 

1558343351105048796.jpg

1558343369936035244.jpg

1558343517138095141.jpg

 

1558343550792060523.jpg

1558343581118063280.jpg

 

我院孔令丞、杨剑侠、蒋士成、陈雅静和上海财经大学俞浩君、边博等老师以及我院产业经济学方向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各位学者就宣讲论文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本次研讨会为国内产业组织理论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是该领域一次高水平的学术活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