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报》华理与柏林工业大学共推双学位项目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1351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华东理工大学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近日正式签约,共建国内首个工程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据悉,该项目是依托华理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优势课程,以及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全球生产工程硕士而设立的非全日制双学位硕士学位项目。

据了解,首届中德双学位MEM将在2019年秋季开班,首期将招生40人,学生按要求完成各培养环节达到毕业要求后,将被授予华东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证书,以及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硕士证书。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学庆教授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充分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为中国培养出更多适合中国经济建设的制造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在掌握更多智能制造的技术知识之时,兼备中国深度与国际视野,推动我国制造业的发展进步。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全球生产工程学院院长Holger Kohl教授则希望,通过这一项目为中国制造业的优秀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更全面丰富的一手知识和技术。



原文来源: 青年报  |  发表时间:2019-05-14  |   作者:刘昕璐
原文链接: 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19-05/14/content_87909.html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