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专题党课:“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十九大——‘我的祖国和我’这五年”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691

为更好的培养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学习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榜样,5月5日中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邀请2014级优秀本科生党员刘佳玮为我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带来专题党课“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十九大——‘我的祖国和我’这五年”。


图片2.png


刘佳玮在本科一年级就树立决心入伍,并在海拔5000米的边境线上戍守两年。入藏参军期间,他在不同的岗位上持续奋斗,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军期间的经历,军营的磨练培养了他的社会责任感。退伍回校后,刘佳玮带队重走长征路,寻访健在的老革命家;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支教,点亮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加入征兵宣讲团,鼓励青年学生勇敢追梦。


在同学们的连连掌声中,他号召同学们要把个人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结合在一起,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的大浪淘沙中。最后,他寄语同学:“足行千里达天际,书破万卷得光明。”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更优秀的自己。


图片3.png


此次党课让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他的鼓励,定能激起同学们的使命感,为民族复兴事业贡献力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