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创通电子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1064

2019421日,商学院刘红丽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江苏创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销售总监黄益富(2018EMBA学员)及华南区域销售经理蔡卡、华北区域销售经理曹艳华等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

1.png

上午,公司销售总监黄益富向大家介绍了江苏创通电子股份公司的发展历程,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产品应用场景,公司销售团队的组织架构以及公司高速成长过程中销售团队的机遇及挑战。

2.png

下午,团队分为四个小组,针对创通电子公司销售团队的销售目标、销售人员的考核和激励,与公司销售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访谈。通过深度访谈对公司销售团队目标管理和绩效管理的现状和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

3.png

江苏创通电子处于高速增长期,公司希望实现年度销售额翻番。在刘红丽副教授的引导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们将本次项目的问题聚焦在:如何高效进行销售团队的绩效管理以达成销售目标的实现。

 4.jpg

本次调研得到江苏创通电子公司销售总监和销售经理的大力支持,在公司业务繁忙季,安排各区域销售经理,飞往上海总部配合此次调研,在此表示感谢。团队成员表示将共同努力完成一份切实有效的方案,协助江苏创通电子实现更好的发展。

5.jpg

相关链接:

江苏创通电子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留美归国专家创办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无线通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上海、南京、昆山、深圳、北京等地分设多个研发、销售和生产中心。过去的6年里 ,公司聚集了大量的优质高端人才,核心团队内多人在无线通信以及监控传输等领域有着15年以上的从业经历,为企业、安防、农宽等领域的无线覆盖与传输应用提供先进、高效的解决方案。公司从事电子产品的设计、销售;无线传输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组装、销售;软件开发、销售;以上商品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产品涵盖无线通信设备、模组以及网络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无线监控、运营商、网络监控设备、智能家居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局端/汇聚端、骨干网、电梯专用网桥、网络管理系统、嵌入设备、室内覆盖接入点。

公司使命:让人们享受无线连接的便捷。公司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坚持以结果为导向, 坚持技术创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