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系举行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辅导讲座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1058

为了提升本科生论文的质量,加强毕业论文格式的规范性,2019年5月10日上午10点,管工系为2015级本科生举行了毕业论文格式辅导讲座,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杨洪涛老师主讲,信管、物流和工管三个班级的15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1557733865473057802.jpg


杨洪涛老师先从中期检查中出现频次较多的问题作为切入点,再次强调了开题报告、文献翻译等相关材料的格式要求。其次,杨洪涛老师对于毕业论文中的文字、图表和参考文献等方面的格式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切身研究的体会为学生带来丰富的资料分享和案例分析。


整个辅导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并踊跃提问问题。经过这次培训会,学生们很多问题得到了解惑,收获颇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