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墨缇偲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     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1180

4月14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朱凌博士与杜伟宇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墨缇偲上海徐汇区汇银广场店开展企业现场调研,品牌创始人张雪(商学院18级MBA学员)女士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到场的学员有刘明、沈景、徐成龙、孙立江、周梦侠等商学院的MBA学员,大家分别来自于地产、IT、化工、制造、金融等行业,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行业经验。


1.jpg


调研开始后,大家首先参观了店面的整体布局,接待服务,业务模式,店面规模等。接下来,创始人张雪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墨缇偲连锁的成长历程、目标群体定位、公司愿景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对行动学习课题研究的期望。在场师生针对墨缇偲公司的加盟运作方式、战略合作方式、核心竞争力等调研要点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耐心解答。


2.jpg


接下来的研讨中,杜伟宇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对当前的核心问题及后期需要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梳理。本次研讨重点针对竞争对手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提出进行顾客问卷/访谈的建议,以此挖掘出客户复购的原因,客户的痛点,并了解其在其他美睫店的体验感受。


3.jpg


晚餐时,全体师生就墨缇偲美睫产品及服务规划进行了头脑风暴,讨论了能否实现美睫行业革命性突破:比如工具上的改进、技术上的革新等,从而大幅提高效率。


4.jpg


研讨会最后,在两位老师的引导下,团队确定了接下来的分工、时间节点,以及需要调研的问题。大家意犹未尽,分别带着各自的计划和分工,向着实现墨缇偲全球美睫行业领导品牌的期望前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